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19大 基金業:陸房市泡沫風險仍可控


發佈時間:2017/10/1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5: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共產黨今天舉行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富達國際投資總監凱薩琳‧楊恩認為,中國大陸將持續促進資本市場發展,及經濟改革,市場擔心房市泡沫的風險可望控制得宜。

富達國際投資新聞稿引述凱薩琳‧楊恩(Catherine Yeung)看法指出,未來5年,無論政策從緊縮或放寬,房市及相關政策的走向,仍將是中國大陸必須面對的問題。

 

楊恩表示,由於房地產經常被用作抵押品,因此房市可說是穩定中國大陸經濟的支柱,政府有機會推出合理房市政策,或穩定市場的工具,可能透過某種稅務機制,或長期租賃計畫的形式實施。

她說,無論中國大陸當局推出何種房市政策,都應以適時和均衡的方式落實,政策力度過大或過早實施,都可影響買家心理。

富達亞洲高收益基金經理人布萊恩‧柯林(BryanCollins)說,房地產是一個受政策主導的產業,預期2020年中國大陸的城鎮化比率僅達60%,還有不少成長空間。中國大陸的城鎮規劃涉及範圍廣大,新城市、區域和世界級交通網絡的開發,將為經濟的持久力、消費主導,及城鎮化發展帶來長遠助益。
 

富達預期未來5年,中國大陸工業將加速轉型,楊恩表示,「中國製造2025」策略的實施,以及中國企業較全球同業的創新能力大幅提升,是不爭的事實。

柯林補充說明,中國大陸價值鏈急速攀升,由製造國逐漸轉型為創新的國家。「一帶一路」政策,及城鎮化的持續演進,為消費帶來結構性的利多支撐,未來由中國製造內銷,及出口鄰國的產能勢將提升。

柯林說,大家都直接或間接受到中國大陸發展影響,從政府債到小型股,中國大陸成長規模都是全球其他市場無法提供的。了解中國大陸所面對的挑戰非常重要,因為中國是一個龐大、複雜和多元的經濟體。(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共產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55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