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殺三子誤導案情 警南下30多次偵破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國霖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0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0:32
圖/TVBS
圖/TVBS

父母狠心虐殺3名骨肉,還多次誤導案情,專案小組整整南下30多次,才拼湊出殺子案情!他們在新北市租屋期間,二兒子肚子餓哭鬧,想要喝奶,竟然被父親活活打死,丟棄三峽山區,又謊稱把小孩送人領養;另外大兒子被打死後,小孩的祖父還協助棄屍,丟在雲林舊虎尾溪出海口,祖父事後突然全身癱瘓,只能在療養院度過餘生。

身穿白色上衣、理著光頭的殺子嫌犯,在員警押解下,被帶到雲林舊虎尾溪出海口,由於時間久遠,嫌犯忘了棄屍地點,帶著警方繞了3、4個小時,警方上香助念後,終於找到,當年就是把長子丟在這邊海裡!

 

警方帶嫌犯模擬棄屍過程,狠心夫妻多次誤導案情,專案小組南下30多次,逐一尋獲棄屍地點。當時男童祖父,不但協助兒子包裹遺體,還騎機車載運丟棄,案發後因為不明疾病,突然全身癱瘓,只能在療養院度過餘生。

被夫妻殺死的小女兒,家屬謊稱感冒猝死,以毛巾包裹埋藏在租屋處後方庭院。警方去年12月曾經帶嫌犯南下,在雲林租屋處連挖2次都沒有進展,今年1月挖到骨頭,經鑑定並非人骨,今年4月17日承辦員警到場上香,終於挖出小女兒遺骨。

警方追查,他們居住在新北市新莊這棟社區大樓期間,因為不滿二兒子哭鬧,肚子餓想要喝奶,竟然把小孩活活打死,埋屍桃園龜山偏僻山區,嫌犯夫妻一下說把小孩送給關西菜市場的攤商撫養,一下又改口送到關西一家教堂。問生母想不想小孩,她才落淚坦承,小孩被先生毆打致死。
 

殺子嫌犯從小深受父母疼愛,長大後遊手好閒,工作不到幾天就喊苦離職,妻子白天在早餐店工作,下午到複合茶飲炸雞店上班。嫌犯表示案發後曾夢到3個小孩,最後對警方下跪認錯,悔意來得太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骨肉#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30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