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體緊擁!情侶登山失蹤3個月 悲父親自尋獲2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3:16
情侶登山途中突然失蹤,遺體被尋獲時仍緊抱在一起。(圖/翻攝自Facebook)
情侶登山途中突然失蹤,遺體被尋獲時仍緊抱在一起。(圖/翻攝自Facebook)

美國一對亞裔情侶今年7月間前往南加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健行,不料卻突然失聯,3個月來杳無音訊。不過,其中一名失蹤者歐巴索(Joseph Orbeso)的父親沒有放棄,仍堅持和搜救團隊在附近搜索,終於在15日尋獲遇難者遺體,且2人被發現時仍緊緊相擁,畫面令家屬相當難過。
 
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失蹤的2人分別為21歲的歐巴索和20歲的女友瑞秋(Rachel Nguyen),他們於7月間前往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健行,卻突然雙雙失聯,直到28日因為沒有check-out,遭飯店發現後通報當地警方協尋。

 

 
相關單位動員直升機搜救,但一開始仍找不到2人蹤影。(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警方追蹤歐巴索的手機訊號,認為2人可能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內,隨後也在當地找到情侶的座車,但卻無法找到失蹤者。雖然如此,歐巴索的父親仍沒有放棄,數月來和由親朋好友、志工,以及執法單位組成的搜救隊持續尋找,才終於在15日發現愛子和女友的遺體。
 
儘管警方目前還未確認遺體身分,但歐巴索的父親確信那就是兒子和瑞秋;他表示,他們先在一處30英尺深(約9公尺)的懸崖附近發現了衣物、食物包裝紙和水瓶等物品,隨即就在不遠處發現2人遺體,而「兒子和女友當時仍緊緊抱在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加州#登山#情侶#亞裔#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78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