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海灣馬拉松賽 陳俊偉、鄭彩虹奪冠


發佈時間:2017/10/1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4: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澎湖國際海灣馬拉松賽今天清晨登場,選手從下雨濕涼的天氣跑到出太陽,澎湖路跑協會陳俊偉與鄭彩虹兩人分別以3小時29分31秒和4小時19分37秒成績稱王、封后。

除了陳俊偉在全馬奪冠外,同為澎湖路跑協會的陳國音與陳榮慶2人,則分居2、3名,等於囊括男子全馬的前三名,最屬不易,而來自中國大陸江蘇的女子鄧靜,則穿著裙子跑完全程,全場最吸睛。全部賽事會在下午近2時全部結束。

 

澎湖國際海灣馬拉松賽,澎湖路跑協會陳俊偉以大會成績3小時29分31秒奪下全馬組的冠軍,但抵達終點時表示,今天的全馬路程似比正規還長,從濕涼跑到出大太陽,加上天氣濕氣重,感覺不好跑,澎湖的愛跑同好陳國音與陳榮慶則緊追在後,分獲2、3名,全馬前三名均由澎湖路跑協會囊括。

至於女子組全程馬拉松則由鄭彩虹以4小時19分37秒封后、謝孟芳、姚竹娟分居2、3名、

半程馬拉松賽男、女子組,分別由高子嵐和張淑苓兩人分別以1小時40分46秒和1小時48分29秒奪下冠軍,均接受台灣全民運動協會理事長游明德頒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俊偉#鄭彩虹#路跑#馬拉松#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3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