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疑被惡作劇關燈? 酒客圍毆1人昏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4:02

苗栗發生一起夜店圍毆事件!一名男子喝醉了,女友陪他去上廁所,但疑似廁所燈被人關掉,害他們跌倒,2人懷疑是另外4名酒客惡作劇上前理論,雙方打了起來,沒想到男子被打到重傷沒先去就醫,直接回家睡覺,直到白天家人發現他已經昏迷,趕緊送醫但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一群人圍在一起,突然兩方打了起來,一名男子連揮兩拳順勢勒住脖子,另一個人衝過來也鎖喉架住他,有人想勸架但似乎沒用,這壯男用力一推,男子往後倒摔在地上,沒想到又被人補上一腳,頭部挨轟再來一拳,求饒沒有用。

好幾人圍了過來,有人跳起一腳踹過去,雙方圍起來突然又一言不合,這穿橫條上衣男子順手拿起酒瓶,砸到酒瓶都飛了!再拿起一瓶,最後朝這名長髮女子砸下去,混亂中剛剛已經倒地的男子被人抓著打,仔細看一名男子手扶著隔板,腳用力踹底下的人根本無力反抗,他女友衝過來,沒料到只是陪喝醉的男友去廁所,卻引來兩方口角最後被圍毆。

頭份所所長范植英:「上廁所的時候突然間燈被關掉了,然後不小心跌倒,以為是外面的陳姓嫌疑人故意把燈關掉,害他們跌倒言語產生口角,然後就互毆。」
 

酒客圍毆情侶,地點在苗栗市區這家夜店,警方說11日凌晨3、4點被害人喝多了,另一群人也都喝了酒,但兩方酒客打成這樣,被害的林姓男子疑似已經醉到不醒人事,根本沒進醫院而是直接回家睡覺,到天亮了家人才發現他已經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

頭份所所長范植英:「家人去叫他的時候,已經非常嚴重了。」

4名男子坦承打人,但供稱一開始是看對方從廁所走出來跌倒,好意要去攙扶,卻被誤會是惡作劇去關燈的人,他們說是林姓男子先動手,才會一發不可收拾,但一群人酒店圍毆害人重傷,警方已經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涉案的4名男子,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圍毆#跌倒#理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89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