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勾引別人男友 女談判被圍毆、強脫上衣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2:55

苗栗一名女子,被指控勾引別人男朋友,深夜約在育樂中心停車場談判,遭到5、6名年輕女孩團團包圍,朝她一陣拳打腳踢,甚至最後還有人硬扯掉她的上衣,整個過程被拍下影片上傳網路流傳,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公眾場所打人還強脫衣服,因此將調閱監視器,追查這群打人女孩到案說明。


 

深夜停車場裡,4名年輕女孩圍毆黑衣女,有人抓頭髮、有人伸手打、有人出腳踹還有人飆髒話,4名年輕女孩圍毆黑衣女,把人打倒在地上還不夠,繼續朝她肚子上猛踢,其他人乾腃一把扯掉她身上衣服,連內衣都不放過。

女子被狠打一噸,差點扒光衣服,現場不但還有其他女生,在旁邊觀看嘻笑,還有2名男子坐在機車上看熱鬧;PO影片民眾表示,被打的女子疑似因為勾引別人男友,深夜被約出來談判,遭到圍毆脫衣,警方表示事發後沒有接獲報案,但打人事實明確,因此也主動派人到場了解。

打人地點就在苗栗這間育樂中心停車場,由於深夜沒人管理,因此民眾可以自行進入,但警方表示近日苗栗下雨,打人影片天氣狀況良好,研判是日前發生的打人衝突,將向育樂中心調閱監視器,約談打人少女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勾引#外流#報案#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09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