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女自拍裸照勾引別人男友 約談判反遭圍毆脫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1:24
苗栗一名女子自拍裸照勾引別人男友,結果遭一群女生圍毆暴打。(圖/翻攝自YouTube)
苗栗一名女子自拍裸照勾引別人男友,結果遭一群女生圍毆暴打。(圖/翻攝自YouTube)

女生打架狠勁可是不輸男性的!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今(15)日凌晨分享一段影片,內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內容提到苗栗一名女子,疑似自拍裸照還傳勾引別人男友,事後被好幾名女子約出來談判,結果慘遭圍毆,不但拳打腳踢抓頭髮之外,甚至還強脫上衣露出內衣,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凶狠」。

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今(15)日凌晨分享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地點發生在苗栗頭份,「被打的女孩子,前陣子因自拍裸照被外傳,還勾引別人的男朋友,14號晚間還約人在頭份尚順談判,結果慘遭四五個人毆。」

 

從影片中看到,一名穿著黑色上衣和短褲的女子,遭到4、5名女子圍毆,過程中不但被猛打踹踢拉扯頭髮,上衣甚至被扯掉露出內衣,對方還一度企圖強脫她內衣,讓她一路放聲尖叫。當時旁邊還有其他人圍觀,最後也看不下去,連忙出聲制止「好了,不要再弄她了啦!」一行人才因此住手,至於被打女子則起身將衣服穿好。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只看到一堆低能兒打人還留證據」、「男友那麼容易被勾引,怪誰?」還有人表示「頭份人好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架#圍毆#裸照#勾引#內衣#打人#黑色豪門企業#頭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96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