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害摔!送貨員慘摔傷 小黃急轉肇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7:38

可惡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闖紅燈,害騎車綠燈直行的送貨員慘摔,結果他沒下車關心送貨員傷勢就算了,還肇事逃逸,員警循線逮到小黃司機,他還辯稱當時是要趕著載客人去醫院,但車禍地點隔壁就是醫院,而且監視器也拍到,他當時往醫院反方向開,看到送貨員摔車,才轉向拆穿司機的謊言。


 

號誌變綠燈,送貨員騎車經過十字路口,右邊衝出一輛計程車,送貨員龍頭立刻往左偏慘摔,計程車煞車愣了一下,下一秒竟然右轉肇逃,送貨員站在路口,左看右看超無奈,送貨員的包裹廂都是刮痕,要去送貨,偏偏遇到闖紅燈的小黃害他摔車,手部擦傷還肇逃

員警逮到這名小黃司機,他辯稱當時是趕著要載客人去仁愛醫院,但車禍地點位在台中西區三民路跟民生路口,隔壁就是台中醫院,距離不到250M,但明明台中醫院比較近,如果趕救人,為什麼捨近求遠?員警質問拆穿小黃司機的謊言,最後又司機改口說是送貨員自摔,認為不是他撞的才開走。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不過依照監視器的顯示,他當時只是因為看到機車倒地之後他才右轉,發生事故如果造成當事人受傷離開現場的話,會處以3千元以上、9千元以下罰鍰。」
 

42歲梁姓小黃司機,不只闖紅燈害人摔車要開罰,加上肇事逃逸,觸犯刑法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一時僥倖付出更多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事#逃逸#闖紅燈#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44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