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火車「機車頭」故障 「爆炸+火光」客驚嚇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2:37

台鐵列車竟然出現爆炸火光。有民眾拍下這段畫面,昨天晚間八點多,搭149次自強號列車南下,行經苗栗海線路段,出現30多次爆炸聲響,還伴隨火光,有人嚇得離開座位,台鐵解釋,主要是火車"機車頭"故障,一度停下來維修,經過半個多小時後修復,但為什麼會出現爆炸火光,得進廠維修後才能了解。


 

碰的一聲,瞬間還冒出紅色火光,坐在窗邊的乘客,轉頭看一下後方,應該是嚇到了,起身直接離開。

10月13日,晚上八點多,民眾搭乘南下149次自強號列車,在苗栗路段火車卻故障了,拍下影片的民眾說,光是這爆炸聲響,就出現了30多次。

從通霄站開始,火車開始減速,直到晚間9點多,拋錨沒動力,停在苑裡站,等待救援。
 

週五夜晚,這輛自強號列車,有5-600名乘客,火車事故原因,根據了解,主要是因為後端機車頭故障。

台鐵緊急應變,最後靠司機員自行修復,乘客停等了半個多小時,火車才又重新啟動。

只是為什麼,會出現這爆炸火光,台鐵說得進廠維修才能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爆炸#誤點#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9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