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人不停還輾過對方! 女騎士傷重骨折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2:44

高雄楠梓區發生一起誇張的車禍!一輛剛起步準備左轉的休旅車,撞上後方騎士後,車子不但沒停下來,還將後方騎士輾過,導致66歲的女騎士右腳骨折、傷的不輕,傷者家屬事後調閱監視器,看到女騎士被撞、輾過的當下影像,氣的大聲痛批,駕駛行為太誇張!


 

監視器拍下,一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起步後,向左切準備左轉進巷子,後方一名穿紅外套的機車騎士緊跟在後,似乎想跟著向左切,但下一秒,連人帶車被撞倒,而且車子還從他身上直接輾了過去,附近的人看了,趕緊上前幫忙抬車,將傷者送醫。

傷者老公:「她要去上班啊,早上要去加工區裡面上班,把她撞下去就算了,那個監視器你去看,撞下去還輾過去這樣。」

看到妻子被車子壓過的畫面,老翁不敢置信,怎麼會有人撞到人不停下,反而加油門把人輾過,氣得大聲痛批!住在附近的鄰居也說,撞人的駕駛似乎年紀也不小,很可能意外發生後,受到驚嚇。
 

這起意外,發生在12號早上6點半左右,高雄楠梓區的瑞仁路上,74歲的蔡姓駕駛,當時準備轉彎,但轉彎車沒有禮讓直行車,與後方66歲的王姓女騎士發生碰撞,導致女騎士右腳骨折,根據警方調查,雙方車禍當下都沒有酒駕。

交通警察大隊楠梓分隊長林佑澤:「因為駕駛人已經74歲了,反應比正常人遲鈍,因為他未注意車前狀況及車後狀況,才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指出,這起意外釀禍原因,疑似是因為駕駛不當左轉,目前女騎士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警方將根據監視器拍下的事發經過,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楠梓#肇事逃逸#加工區#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2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