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機新玩法! 美肌LED燈PK輕巧防水搶市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7:42

相機推陳出新,也增加不少新玩法。就有單眼相機,加入美肌功能,體積也比一般相機輕巧。而運動相機也再進化,重量只有110克,內含1吋感光元件,能16連拍。美肌相機也增加功能跟濾鏡,造型也和普通相機不一樣。


 

這個看起來像是女生化妝包裡面的粉餅,其實有其他的功能,它是最新款的自拍機。

按下快門瞬間美肌,還可以選消除黑眼圈、除痣、亮眼,內建七種濾鏡,不用再經過手機APP。加上三款風格,每種拍起來都不同。實際對比,利用美肌相機拍照後,皮膚瞬間白兩個色階,臉上也比較沒有瑕疵。

LED燈光也能選擇,選「嫩膚」燈全亮,立體、瘦臉,就是光從上往下打,相機主打美顏功能、輕巧造型,要搶女性市場,但價格不便宜,一台要一萬五起跳。
 

民眾:「覺得比較攜帶方便,像我們女生也是會提很多東西,如果說它的功能有比手拍相機多,那我會考慮。」

也有專業攝影相機,可以藉由多方的角度來捕捉人像,而且錄影的時間比一般相機還要久。

運動相機主打「體積小」,一台110克,可以放在任何地方拍攝,內含1吋感光元件,能16連拍。號稱能丟到10米水下都沒問題,防震2公尺,抗壓力200公斤,吸引專業拍照人士。

民眾:「因為角度的關係,所以方便性就是很實用,因為它如果多角度可以攝影的到的話,我覺得比較值得投資。」

螢幕直接上掀180度,翻轉就能自拍,選擇美肌效果,還可以美顏程度、亮度,單眼也加裝美肌功能,加上輕巧造型,要吸引年輕女性。相機功能再進化,主打新玩法,要擴大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機#美肌#輕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1605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