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炸聲頻傳! 雜草火警延燒2廠房全毀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8:43

雜草起火卻演變成火燒工廠的意外!新竹縣新埔褒忠路,一處空地草叢突然起火,在強風助長下火舌迅速延燒,一旁的2間鐵皮工廠也陷入火海,超過200坪廠房被燒毀,火勢整整燃燒超過4小時還沒撲滅。


 

鐵皮工廠陷入火海,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廠房裡的玻璃瓶突然掉落,消防人員驚險脫逃。熊熊大火燃燒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這場火警發生中午12點25分左右,原本是新竹新埔褒忠旁雜草無故起火,沒想到強風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伴隨大量黑煙直衝天際,還延燒到一旁的鐵皮工廠。

工廠業者:「行政小姐是在裡面,她聞到煙味出來以後,她是發現說那個角落草那邊在燒,一下子就這樣子了,風大啦!」

不只玻璃工廠,螺絲工廠也遭殃,總計將近800平方公尺的廠區全陷入火海,消防隊出動了至少14車、36人次趕抵現場,先撲滅雜草堆的火勢,避免廠區的火舌擴大,再波及一旁緊鄰的物流倉儲。
 

新竹縣消防局長孫福祐:「原本是報一個雜草火警,後來因為這邊的風勢太大,造成這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褒忠路也是用路人上國道的必經之路,因為大火一度緊急封閉,然而強勁的東北風將濃煙不斷往外擴散,不只距離一公里的國道上能看到黑煙,3公里外竹北市區也受影響,好險沒有影響行車視線。風勢強勁助長火勢,增加搶救難度,消防人員花一個小時初步把火勢控制住,但火勢延燒了4個小時還沒有撲滅,詳細的財損以及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火#意外#工廠#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9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