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遊客眾多 地租糾紛強裝監視器擾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23:45
圖/TVBS
圖/TVBS

往墾丁路上一間知名咖啡廳爆發地租糾紛,八月底地主一度找律師及工人要封店,跟業者爆發衝突,當時出動警方協調,沒想到咖啡廳重新經營後,地主這次國慶連假再出招,找人在咖啡廳的內外架設監視器,由於業者怎麼勸都勸不走,最後再度出動警方幫忙,架設監視器的工人,這次被依強制罪現行犯當場逮捕。

營業時間卻有兩個人,在咖啡廳又鑽又釘忙著架設監視器,完全不顧一旁還有其他民眾用餐,因為這兩個人根本不是店家找來的,由於趕都趕不走,店家只好報警處理,但眼看警方到場對方仍堅持動作,警方最後只好依強制罪將人逮捕。

 

咖啡廳業者鄭小姐:「我也數次的告訴他們趕快出去,不然我會報警處理,然後他們還是真的置之不理,我這幾天都沒有辦法好好睡。」

原來國慶連假,往墾丁途中知名的咖啡店,居然跑來陌生人硬是要裝監視器,不但在戶外裝了3支、還跑到店內架設2支,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地主搞的鬼。原來地主將地方承租的別人,但懷疑遭承租戶轉租給咖啡廳,因此八月份就曾找人要強制封地,當時也是一度出動警方調解,好不容易根據合約由咖啡廳繼續營業,現在地主再出招在旁邊裝起了監視器。

屏縣枋寮警分局偵查副隊長林柏菁:「目前這個經營權還是屬於店家這方面,店家有提出一個強制罪的告訴,那我們就依法來逮捕。」
 

雖然地主再度出動律師,不過仍遭法院駁回,裝設監視器的工人最後被依強制罪移送,也讓這起地主跟承租戶的糾紛,恐怕將持續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咖啡廳#糾紛#地租#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1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