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租套房延燒! 火舌破窗而出警消滅火

記者 吳宗軒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8:41

新北市中和一處公寓,5樓出租套房竄出火舌!短短不到5分鐘火舌吞噬整個房間,就怕延燒到其他樓層,警消獲報立刻前往滅火,幸好國慶連假5、6樓的房客都不在家,警消調查現場被隔成5間的套房,房東接到消息趕來心急如焚,不斷抬頭望著起火的房間!


 

起火現場里長不斷廣播人車請勿靠近,因為抬頭一望公寓窗外竄出熊熊火光,整間屋子陷入一片火海,好幾輛消防車抵達全力搶救。窄巷內擠滿消防人員和車輛,附近住戶也嚇得跑出門查看,就在晚上6點多這棟公寓5樓突然冒煙,隨即傳出火光,短短10分鐘房間已被火舌吞噬,就怕有人受困消防人員有的抬擔架、有的提水線灌救與時間賽跑。

樓層住戶:「我還來得及躲,但我的貓還在上面。」

其他樓層住戶說火燒來的太突然,一發現就馬上逃到樓下,但不僅財物來不及拿,還疑似有寵物受困屋內飼主好著急!
 

新北市中和嘉慶里里長吳永華:「從後面的套房開始燃燒,那我們就通報119。」

起火點就在新北市,中和員山路一棟老公寓5樓,屋主搬家後就把房子改成分租套房,再搭一層頂樓加蓋,上下共10戶平常租給上班族、小家庭、學生,但9日晚上將近7點時起火點在5樓,由於房內有可燃物火勢蔓延很快,近7點民眾報案,警消出動27輛車20分鐘火勢撲滅,接到通知女房東也在第一時間趕來。

新北市中和嘉慶里里長吳永華:「我們4樓人不在,我們通知屋主到現場瞭解,3樓2個人救出來、6樓人都在。」

警消調查碰上國慶連續假期,當時沒有房客在家,1、2樓住戶也及時逃生,消防人員在3樓救出2人,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這場火是什麼原因燒起來,鑑識人員還要調查,但11日就要上班,房客回家看到這把火,恐怕心也涼一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套房#火警#國慶#滅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94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