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車聚!改裝車隊太吵 見警逃竄闖紅燈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3:46

新北市淡水新市鎮凌晨2點多,突然出現10多輛車聚集,由於都是改裝車,轟隆轟隆的引擎聲,吵得附近住戶無法休息,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但車隊一看到警方,馬上一哄而散,逃逸過程中還有車輛闖紅燈,警方依法開3張罰單


 

大半夜,一輛巡邏車來到淡水新市鎮,沿路上警示燈始終開啟,車輛緩緩前進停在這裡,正當員警要下車查看時,附近聚集的駕駛紛紛跳上車,趕緊開車離開現場。

透過這個路口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明明紅燈亮起,聚集的車輛卻沒停車,一輛接著一輛左轉,闖紅燈被巡邏車發現,駕駛就怕會被開罰,一路上也都沒有停車。由於車隊數量太多,員警就怕強硬攔車會釀成事故,一直跟在後頭蒐證。

事發在新北市淡水,凌晨2點多新市六路和沙崙路口,聚集大批改裝車,數一數一排至少就有10輛,由於改裝車,引擎、排氣管音量大,吵的附近住戶無法睡覺,於是報警。警方獲報抵達現場,車友們一看到巡邏車,馬上一哄而散,往台北市方向逃竄,沿路經過崁頂路、義山路,還有濱海路,都紅燈不停,警方只好依法開單。
 

警方估計,這10輛的改裝車,可能是車友們利用國慶日連續假期,開車夜遊順便交流,強調現場沒有飆車,駕駛有可能是看到警車太緊張,看到紅燈才不停,這下只能乖乖地等著罰單寄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裝車#車聚#闖紅燈#警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3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