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山坡失蹤5天! 台裔美籍男脫水癱軟獲救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7:55

回外婆家過中秋節,台裔美籍男子跌落山坡,失蹤5天獲救!苗栗一名34歲鄭姓男子離奇失蹤,家人等不到人回家,報警求助也到處貼尋人啟事,但都沒有消息,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鄭姓男子2日下午,獨自走到聯合大學機車停車場,人就消失了!救難隊員鎖定位置展開地毯式搜索,經過5天才終於找到鄭姓男子,嚴重脫水趕緊用擔架將他抬上陸地,送醫治療。


 

鄭姓男子全身泥土,衣衫不整躺在邊坡,失蹤5天終於找到人,嚴重脫水全身虛脫,救難隊趕緊先給他水喝,只能簡單回應幾句話,起身都有困難,救難隊只好出動擔架。15名救難隊員接力,終於把鄭姓男子抬上陸地送上救護車,但怎麼會無緣無故掉落山坡?2日下午3點多,聯合大學監視器拍到鄭姓男子,走到機車停車場西側,人就消失了,才懷疑他可能跌落山坡。

救難協會大隊長蘇宏揚:「下去之後是往西側走,大概下去20公尺就看到了。」

鄭姓男子的家人到處貼出尋人啟事,經過5天地毯式搜索才終於找到人。
 

救難協會大隊長蘇宏揚:「鄭姓男子找不到方向感,在聯大裡面亂竄。」

34歲鄭姓男子從小在美國長大,上個月回苗栗外婆家過中秋節,因為不會說中文本身發展遲緩,找不到回家的路,一個人亂走摔落山坡,5天裡鄭姓男子沒吃東西也滴水未沾,還能撐到獲救相當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尋人啟事#聯合大學#脫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65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