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親愛的客棧》節目、海報 爆抄襲《孝利家》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3:28
圖/《親愛的客棧》微博
圖/《親愛的客棧》微博

大陸又有一檔新的實境秀要開播,《親愛的客棧》由王珂、劉濤夫婦在內的4人一起到少數民族地區,用20天的時間開一家客棧,體驗類觀察,首集節目找來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當來賓,不過預告和海報一公布後,被網友抓包疑似抄襲韓國真人秀節目《孝利家民宿》,就連招待客人的故事內容也超級相似。


 

大陸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你先過來你先迎接一下客人吧!你好你好,辛苦了。你是神秘小幫手對吧?應該是吧。」

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坐船來到一座島嶼,要來當小幫手,主人們熱情迎接,這是大陸一檔新的綜藝真人實境秀。

大陸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員工是不允許談戀愛的,這個是規定吧?怎麼員工自己規定員工呢?老闆和老闆娘都還沒說話呢!那倒也是。」
 

由王珂、劉濤夫婦在節目《親愛的客棧》中,花20天時間搭建一間客棧,記錄著他們與入住房客所有發生的互動點滴與故事,沒想到又爆出抄襲風波。

疑似就是抄襲韓國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裡面找來國民妹妹IU當來賓,一下煮菜、一下畫畫,所有生活大小事都入鏡,節目一播出廣受好評,日前第一季才剛播完,大陸竟然就有類似版本出現。

像是從公布的海報中,概念簡直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親愛的客棧》裡面是為了節目搭建一間客棧來生活,而韓國《孝利家民宿》就是真的李孝利與音樂家丈夫李尚順在韓國濟州島開設的民宿。

有不少網友更開啟毒舌模式,說道大陸製作單位根本是綜藝的搬運工,對此韓國電視台JTBC回應,沒有對大陸出售版權,製作組會在比對兩個節目的相似性,再來討論應對的方案,整個大陸節目挨批複製貼上,還沒開播就先引起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親愛的客棧》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大陸#實境秀#抄襲#韓綜#《孝利家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24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