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開車擦撞 駕駛問保險進度遭罵騷擾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4:50

車禍人沒大礙,卻因理賠引發爭執。上個月26日,在桃園平鎮民族路上,1輛白色小客車從內側車道切出的時候,與黑車發生擦撞,黑車駕駛等不到對方保險公司電話,因此打電話給白色小客車駕駛,一名女大生詢問狀況,卻被女大生爸爸痛罵,騷擾他女兒。


 

馬路上車輛依序直行,但快到路口時,內側白色小客車突然往右切,不慎撞到了黑色車輛,小擦撞車子有些受損,人沒大礙。這是發生在9月26日上午11點多,在平鎮的民族路二段,但後續賠償卻衍生出爭執。

黑色小客車駕駛PO網說,遲遲等不到對方保險公司電話,只好打電話給開車的女大生,雙方在電話中起了口角,女大生認為自己沒有錯;而沒多久,女大生的爸爸打電話給駕駛,劈頭就質疑為何騷擾他女兒,甚至說要照三餐打電話問候,讓駕駛很委屈。

桃園交大事故處理組長吳金憲說:「肇責比例我們不會劃分,是由保險產物保險商業同業公會,他們有編訂一個汽機車肇事責任,分攤的處理原則,相關的保險業者就依照這個相關處理原則比例。」
 

一般來說,發生交通事故沒有受傷的話,製作筆錄警方會做初判,再交由雙方保險公司處理,雙方無共識就上法庭。本來也就會得到對方聯絡方式,民眾爭取自己權益,無可厚非,如果單純就被冠上騷擾,實在很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騷擾#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72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