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還得躲子彈! 賭城警方槍擊第一線直擊


發佈時間:2017/10/04 23: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現場,陸續有驚心動魄的影片曝光,拉斯維加斯警方現在公布了員警第一時間來到現場的直擊畫面,隨身攝影機記錄下槍擊現場槍聲大作,警方得一邊躲子彈,一邊協助民眾疏散。


 

賭城喋血現場全都錄,拉斯維加斯警方公布員警第一時間到場的直擊影片,現場槍聲止不住,所有人不敢亂動。地面上警員對付不了人在飯佔高樓層的槍手,依舊勇敢深入危險現場,全力疏散人群。

影片還原槍擊發生當下,槍林彈雨之中,員警盡職救援的過程,驚險萬分,飽受驚嚇的群眾不知所措,槍聲響起之際,所有人都搞不清狀況。

不少人誤以為是煙火,完全沒料到這是真槍實彈的血腥攻擊。2萬人聚集的音樂節活動成為槍擊現場,槍手利用改造過的半自動步槍,從32樓居高臨下掃射,把所有人當成活動槍靶。
 

生還者說:「我不知道他是否還活著,他叫做湯米,我看著他,告訴他我們陪著你,上天也與你同在,我們努力把他從地上抬起他,當時神智還是清醒的。」

眼見陌生人中彈,努力伸出援手,說起當時的驚恐過程,生還者餘悸猶存,在患難時刻還是能夠見證真情。

罹難者之妻米爾頓太太說:「他是我所見過最無私的人,直到他最後一口氣,都證明他是這樣的人,在這次事件之前,他也救過我。」

談起老公的無私,結婚才滿1周年的米爾頓太太感受最深,因為在槍擊時刻,老公以肉身護妻,結果背部中彈,不幸喪生,夫妻倆天人永隔。

休假護士表示:「我又跑了回去,因為我是護士,覺得一定要這麼做,所以我一共去了3處現場,等我到了第3處,就只剩下死屍。」

在生死交關之際,還想著救人,不少休假的醫護人員和警消奮不顧身,投入救援行列。

救人男子溫斯頓說:「我看到那裡停了一堆白色小貨車,於是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有車鑰匙留在車裡,我們試的第1輛車剛好有車鑰,就開始將受傷的人送醫。」
 

29歲的溫斯頓曾到伊拉克服役,在急難時刻,偷了卡車,把20多名傷患送到醫院去,即使素不相識,也能夠無私互助。

生還者說:「如果幫助我的男子在看的話,我只是想告訴他,我有多感激他救了我一命。」

躺在床上,向替她止血包紮的救命恩人道謝,當天晚上的無名英雄不計其數,無私的救人義舉有效挽救許多原本可能會失去的寶貴人命。

生還者說:「我有幫助夠多人嗎?當時大家都在尖叫大吼,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就怕救的人不夠多,美國史上最血腥的喋血槍擊,同時也激發出令人動容的人性光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城#槍擊#拉斯維加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398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