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大學生騎車上古坑賞夜景 過彎險撞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3:07

雲林古坑每到晚上就吸引不少人上山「賞夜景」,不過有民眾直擊,有人騎車下山時亂鑽,還騎到對向車道,差點撞車!也因為剛開學不久,民眾懷疑這些不熟悉路況的騎士,可能是大學新生將影片PO網,希望提醒用路人,賞夜景走山路過彎時放慢速度,避免發生車禍


 

大片燈海,從古坑山上往下看,一覽無遺,遠眺還能看見微笑天梯的特殊弧線,美麗夜景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但有車主半夜開車上山,看見對向有不少機車迎面來,機警的放慢速度,沒想到一輛機車衝到他眼前,整台車逆向差點撞上!

車主也嚇了一跳,幸好在轉彎前他刻意放慢速度,就是怕出現這情況,所幸沒有造成車禍,詢問附近大學生有不少人,的確都曾騎車上山賞夜景。

附近學生:「很危險開到對向車道了,可以夜遊,但應該注意路況。」
 

不只外地遊客,剛來的大一新生也經常上古坑華山賞夜景,不過要是騎太快加上不熟路況,很容易發生危險。再看看這驚險一瞬間,汽車駕駛發現一整批騎士下山,準備轉彎時警覺的放慢速度,否則這一秒機車騎士可能就不是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坑#夜景#夜遊#大學生#驚險#閃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94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