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漂白皮膚! 塞內加爾「黑色女神」成名模


發佈時間:2017/09/28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22:35
圖/擷取自Instagram
圖/擷取自Instagram

不少模特兒因為外表膚色遭到歧視,不過一名塞內加爾的女模反倒因為一身黑到發亮的皮膚,成為時尚新寵兒,她天生膚色比一般人更黑,小時候常遭到霸凌,如今她自信的表現,深得經紀公司青睞,成為相當搶手的時尚模特兒。


鏡頭前笑的燦爛,一身黝黑肌膚配上鮮豔的黃色裙裝讓她更耀眼,她是現在歐美時尚界裡快速竄起的新面孔。

 

模特兒庫迪亞.迪奧普:「我是庫迪亞.迪奧普也叫做黑色女神,我是一名模特兒,我正在重新定義美麗的標準。」

膚色和一般非裔人士比起來還要更黑,這是庫迪亞和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是也讓她吃足了苦頭。

模特兒庫迪亞.迪奧普:「因為我的膚色從小就遭受霸凌,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曾兩度停學,同學們會叫我黑人,黑夜的女兒還有其他所有外號,所以我曾以黑皮膚為恥。」
 

從小就被霸凌,讓庫迪亞都不想去學校,也開始討厭自己。

模特兒庫迪亞.迪奧普:「每天早上我起床後都會在鏡子前呆站好幾個小時,想著我該去上學嗎還是不該去,旁人又要談論我的膚色,告訴我說你長這樣是不漂亮的,你是不好看的。」

被別人批評嘲笑「長太黑」,讓庫迪亞的童年時期都是痛苦回憶,到了12、13歲她的表姊們更開始說服她要將自己的皮膚漂白。

模特兒庫迪亞.迪奧普:「現在的審美標準還是你的膚色越淺色就越漂亮,這是很令人難過的,因為這影響了很多其他深色皮膚的女性,漂白皮膚一直以來都是很嚴重的問題。」

原來在許多非洲國家對女性的審美標準還是認為白一點淺色一點的皮膚比較美,坊間還有許多標榜漂白皮膚的產品。

模特兒庫迪亞.迪奧普:「用來漂白皮膚的產品都是非常非常便宜的乳霜,有些甚至不到一美元,這也就是為什麼會在我的國家流行的原因,就算她們不能取得那些產品,她們會去拿一些治療濕疹的處方藥。」

實際上這些產品不但不能漂白皮膚,還會傷害皮膚,庫迪亞拒絕這麼做,還在instagram的帳號上將自己取名為黑色女神,展現自己的特色也讓她被模特兒公司相中。
 

模特兒庫迪亞.迪奧普:「我被邀請參與coloredgirls名為重生的第二項企劃,拍攝公開後,我的照片就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我的Instagram帳號變得很熱門,我還必須關掉通知。」

一張張風格強烈的照片,迅速在網路上傳開,也讓她的人氣持續往上衝,代言紛紛找上門。大方接受自己的外貌展現自信美,甩開被霸凌的陰影也讓她有機會一圓模特兒的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皮膚#時尚#黑色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61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