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振紳:過期冰淇淋自己人吃掉 無販售


發佈時間:2017/09/2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6: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代理比利時蜂鳥Glacio冰淇淋的振紳洋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遭爆販售過期冰淇淋,負責人李陳昇下午駁斥此事,表示冰淇淋雖過期,但都是自己人吃掉,絕無販售之實。

本期「壹週刊」報導,振紳洋行一名員工投訴,指公司認為冰淇淋冰在冷凍庫,即使過期也不會壞,要求員工將過期冰淇淋包裝換標後,販售給不知情的業者與消費者,包括五星級飯店作為婚宴甜點使用。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明理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衛生局8月14日、9月7日前往稽查,8月在庫房、製作場所發現貯放4項逾期食品,立即封存126.2公斤。

逾期品項為比利時巧克力(Belgian Chocolate)、比利時原裝進口草莓雪酪、比利時原裝進口香草玻本冰淇淋、比利時原裝進口櫻桃冰淇淋;衛生局9月再查獲一項過期咖啡豆5公斤,現場立即封存。

王明理說,業者已違反食品安全管理法第15條第1項,裁處業者新台幣120萬元罰鍰。
 

李陳昇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冰淇淋在攝氏負18度的環境下保存,不會產生細菌,但銷售過期冰淇淋給他人是不對的行為,所以過期冰淇淋都是自己人吃掉,絕無販售。

而針對產業發展局認定公司未依法辦理工廠登記,違反工廠管理輔導法第10條第1項及第30條第1款規定,現場勒令停工並限期完成工廠登記一事,李陳昇說,產發局檢驗時認定為工廠,他1個月內會提出申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利時#Glacio#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052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