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身手!逮捕毒品通緝情侶 警驚險爬屋頂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1:54

屏東有一名19歲的女子離家出走,跟著男友染上了毒癮還被通緝,爸爸苦勸不聽,得知她的男友住處,大義滅親,帶著員警上門逮人,警方清晨爬上一樓平房屋頂,小心翼翼、輕手輕腳的走著,萬分驚險!進入屋內情侶還睡得正香,為了怕打草驚蛇,全程比手畫腳,女子被逮後還跟吸毒男友難分難捨,看得爸爸忍不住冒火,大罵男子害未滿19歲的女兒成為毒品通緝犯。


 

員警冒險從屋後潛入,把鐵架當成梯子,小心翼翼攀上屋頂,踩著瓦片猶如拍電影一般飛簷走壁,驚險萬分!清晨攻堅,就怕驚動睡夢中的嫌犯,他們一個個躡手躡腳逐層搜索,堵住了所有可能逃跑的路線,全程比手畫腳不敢出聲。

桌上擺著吸食工具還有散落的毒品,見到女兒就跟男友躺在床上,大義滅親的爸爸忍不住怒火!原來年僅19歲的女子離家出走,跟著男友染上了毒癮,還遭到通緝,爸爸百般苦勸他們都不聽,甚至連電話也不接,爸爸只好忍痛報警逮人。

女嫌父親:「你成年、我女兒未成年19歲,你要苦勸她,你不但沒有叫她去執行,勒戒而已並沒太久2個月,接著你放著她被通緝!」
 

崁頂分駐所長吳尚謙:「王女面對即將面臨2個月的勒戒,長時間的分離依依不捨。」

毒鴛鴦被帶到警局,一度依依難捨,現在19歲的女子要移送勒戒,爸爸只希望她能真的戒掉毒癮,迎向新的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家出走#通緝#吸毒#毒鴛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12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