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連5波衝突! 學生、統派互指對方先挑釁

記者 劉家耀 周育鋒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3:26
圖/TVBS
圖/TVBS

台大連5波衝突! 學生、統派互指對方先挑釁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其實衝突早在,24日下午3點多就發生,根據獨派份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24日3點45分10多名獨派份子,佔據台大田徑場安檢門,就因不滿台灣旗,不得帶進大陸選秀節目。

獨派抗議份子:「一個演唱會拿台灣旗也不能進,不要推啊不要推啊。」

雙方僵持10分鐘,拿台灣旗學生趁機突破封鎖線,一路從會場門口殺到舞台。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景涵:「學生衝完以後那個門幾乎已經是開放的。」

半小時內學生舉旗、丟寶特瓶底下抗議,還一度灑冥紙表達不滿,徹底影響主辦方演出。

約莫4點40分活動喊卡,蔡丁貴等人成功佔據主舞台,部分人潮開始往場外退。但這還沒完,5點一到統派主委與李柏璋,先是在校外起口角爭執,還CALL OUT呼叫白狼兒子張瑋幫聲援。

5點20分統派胡大綱,統派主委疑似和學生先口角衝突,之後忍不住,直接拿著手上的棍棒,開始朝學生揮打,場面陷入混亂,只見學生不斷被打,爆發第二波衝突。

統促黨楊紹瑞:「一群人圍繞我們,因為我今天講一個很誇張的話,如果沒有那個甩棍的話,我們就被打在地上。」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以本黨的立場來講,你們說他打人,但是我可以講,打得好。」

眼前灰衣男就是張瑋,5點36分前抵達新生南與辛亥路口,隨即警方到場,但前後過了40分鐘,如今雙方互指對方是兇手,誰才是導火線,統獨學生各說各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大#毆打#張瑋#張安樂#抗議團體#李柏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94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