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主管酒駕撞人! 無悔意還吃被害人餅乾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0:23

酒駕肇事的騎士是台中知名酒店「餐飲部主任」,當天晚上,他和6、7名同事到快炒店吃飯,但喝了不少啤酒,離開前,店家和同事都勸他不要騎車,他卻不聽勸,騎了三公里路後闖紅燈肇事,不過他撞了人卻沒悔意,還冷眼看著傷者自己爬起來,甚至拿起地上掉落的餅乾,直接在大馬路,打開來吃!


 

她就是被撞的馬來西亞僑生Olivia,雙手手肘和膝蓋受傷,走路還是受到影響。

被撞傷者馬來西亞僑生Olivia:「以為他會來扶我,但是其實他沒有,他就是在那邊看著我,我就說先生你這樣子你知道你會害死人嗎,因為如果當時我運氣不好,後面有車來的話我就會被輾過去。」

回想這驚險一瞬間無助又害怕,還是忍不住哭了,兩年前她來台灣求學,週日深夜,卻被酒駕騎士撞上,沒想到對方毫無悔意。
 

被撞傷者馬來西亞僑生Olivia:「他就說沒差啊什麼,我就覺得你當然沒差啊,死的不是你嘛。」

好險有熱心民眾衝過來幫忙,但原本放在iBIKE籃子內的餅乾車禍後掉滿地,肇事男子竟然茫到在大馬路上打開來吃。

熱心幫忙民眾:「(被撞的人)有驚嚇到,所以她有流眼淚,結果那個人(肇事者)在旁邊就說『你這個瘦子在哭什麼』。」

熱心民眾是一名電台DJ,當時是在另一條馬路上聽到撞擊,趕緊衝去幫忙,不只保護被害者,也陪她做完筆錄才回家。

熱心幫忙民眾:「(肇事者)他有自己拿出他的名片,還有他的健保卡,來證明說我是這個人喔。」

原來肇事駕駛王姓男子,是台中知名酒店餐飲部主任,當天下班後和6、7個同事跑來這裡用餐喝酒,11點多準備回家,卻騎上歐兜賣。

熱炒店員工:「我們也是跟他的同事說要帶他回家,有一個人硬要騎車?嗯。」
 

勸阻無效,一路酒駕才騎不到3公里,就在這路口闖紅燈撞人,撞壞的機車還停在附近,肇事駕駛上班的飯店說,他們明文規定下班後可以聚餐,但不能喝酒,現在酒後騎車還撞傷人,傷了公司名譽,不只他可能受到處分,單位主管也會連坐受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餐飲部#主任#撞人#吃餅乾#僑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41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