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學禁止外賣! 「空拍機」送炸雞掀話題


發佈時間:2017/09/2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3:29
圖/梨視頻
圖/梨視頻

用無人機送餐已經不是空想!在大陸遼寧大連,有大學因為禁止外賣入校園,炸雞店業者突發奇想,用空拍機載餐盒飛進校園內;而大陸外賣平台「餓了嗎,」也研發無人機,未來有機會,在特殊的配送條件下,由無人機擔負中間運輸,節省時間和人力成本。


 

空拍機起飛,機身拖著一條繩子,連著外賣餐盒,飛進大學校園。

類似空投概念用空拍機外送在遼寧大連,因為校方新學期禁止外賣進入校園,業者突發奇想用無人機送餐。

業者:「現在剛開始20多單一天,然後每天都在漲,因為反映還是挺不錯的。」
 

無人機送餐不是空想,大陸外賣平台餓了嘛也研發無人機,第三代機型吊艙只有480公克,號稱是目前全球最輕。

外賣小哥到店家取餐,分檢輸入訊息後,交給操作無人機的飛手,沿著固定航線飛行,平均一單飛航時間在3分鐘,能乘載5公斤的重量,到達定點後,再由另一端的外賣小哥接手配送。

工作人員:「越來越多的城市內的用戶,可以體驗到我們無人機配送的外賣服務。」

截止9月,已經飛行試驗上千次,未來有機會運用在特殊的配送條件,例如起送點的距離較長,而且同方向的訂單較多,會由無人機承擔中間的運輸,降低配送時間和成本,但有專家分析航線是否開放,才是技術外的最大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梨視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人機#外賣#成本#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6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