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訂250顆菜包突取消 店長網上求救1小時賣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11
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
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

訂了餐點請別當奧客棄單!新北市新莊一間手工包子饅頭店,日前接到客人電話,對方表示要訂250個菜包要進香用,未料接近取餐時間後,客人突然打電話表示「不要了」,讓女店長急的po網求救,幸好在網友的熱心幫忙下,包子在一小時內全數銷售一空。

一名包子店的洪姓女店長日前在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發文表示,他們在22日中午接到一筆訂單,指定要250顆菜包進香用,隔天清晨5點就要拿到,因店內的商品全都是手工製作,全程耗時又耗工,他們因為人手不足,從下午兩點就開始趕工,一直到晚上才好不容易做完,沒想到好不容易趕工完成可以交貨,對方卻又突然打電話來表示,「因為家人不去進香了」,所以要取消訂單,讓女店長超傻眼!

 

她表示,因為這些菜包都沒放防腐劑也不能久放,如果賣不完,30幾斤高麗菜、香菇等食材都要報銷,因此上網求助大家,希望能賤價出售,原價一顆17元打折賣12元,還外加買十送一,「能賣多少是多少」,沒想到在廣大網友的幫忙下,250顆菜包在1小時內搶購一空,讓他們超感激。

據《東森新聞》報導,23歲的洪姓女店長才剛頂下包子店,未料卻碰上奧客惡意棄單,她也表示,當天下午她也曾再度致電向對方確認,對方表明會在晚上6點前來付款後她才放心趕工,未料卻碰上棄單情況,讓店家損失約3、4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客#棄單#包子#菜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720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