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上市就被偷! 賊闖賣場伸手偷iPhone 8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0:19

iPhone 8昨天上午才正式在台灣上市,沒想到新北市樹林一間3C賣場,下午就發生竊賊趁機偷走最新款的iPhone 8,而且他還戴著口罩和帽子,刻意掩飾身分,現在賣場店員也將監視器交給警方,要把這名小偷給抓出來。


 

一名穿著灰色衣服的男子,戴著口罩、帽子在3C賣場閒晃四處張望,兩、三名店員陸續經過也沒有察覺異狀,接著這名男子就趁著店員沒注意,左手一伸拿放在櫃子內的兩支手機,有最新款的iPhone 8 plus和iPhone 6 plus,得手後轉身就離。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中山路一段的賣場,店員氣的將整段過程po上網,因為這名男子在店內待了一陣子,還故意佯裝成顧客,讓店員不起疑心,沒想到卻伺機下手,而且最新的iPhone 8昨天上午才剛上市,沒想到下午兩點多居然就有竊賊趁機偷走,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畫面,循線逮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8#賣場#遭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424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