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毒犯不服攔查 加速逃逸自撞遭逮

記者 賴重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09:28

今天(23日)凌晨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中市北區文心路行跡很可疑,遇上警方攔查,竟然還加速逃逸,最後自己撞上牌樓柱子和等紅燈的車輛還是被逮,車內被搜出安非他命和吸毒器,而且似乎還是一名通緝犯。


 

好幾名員警將男子團團圍住、壓制在地,而就在一旁白色轎車撞上對向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變形,還有大片磨擦痕跡,而雙手被上銬的黑衣男就是始作俑者!

23日凌晨開車在台中文心路,不服警方攔查加速逃逸,卻發生自撞車禍,車上內搜出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難怪心虛逃亡。

目擊者:「要轉過來(休旅車)等紅燈嘛,去撞到那隻柱子,彈去撞他們的車。」
 

當時男子在台中文心路一見到警車就U字形迴轉,然而恐怕是逃亡太緊張,疑似車速過快,先撞上牌樓紅色圓柱和等紅燈的車輛,倒車想離開時又再撞擊警車。

卡在中間動彈不得,男子還不下車,最後被員警砸破玻璃拉下車,壓制逮捕。

遭撞休旅車駕駛:「看到他就是原本快翻車了,然後撞過來,警察就叫我們等一下,知道他是通緝犯。」

車輛撞成一團,車頭和車頭卡在一起都快分不開,出動吊車吊離現場,所幸無辜被撞的銀色休旅車上駕駛和乘客都沒人受傷,只是等個紅燈卻被想逃逸的通緝犯撞,實在好倒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攔查#逃逸#車禍#自撞#夾擊#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6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