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擬戰大聯盟 17球團派球探想搶人


發佈時間:2017/09/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9: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強投大谷翔平,先前表態將在明年挑戰大聯盟,現在每場比賽都有來自美國的球探團,搶著進場看他投球,多達17個球團的球探擠在場邊看球,創下新紀錄。大谷翔平在比賽中還飆出163公里的球速,讓球探團驚艷。


 

投出單場第九個三振,順利解決打者,日本新生代強投大谷翔平拿下本季第二勝。

日本火腿鬥士隊投手大谷翔平:「這麼晚才拿到(今年第一場)勝投,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有表現不錯的地方,希望下次能繼續努力。」

比起勝投更有話題的是,自從大谷翔平表態有意挑戰美國大聯盟後,每場先發都吸引大聯盟球探團進場。
 

上週更飆出163公里的球速,讓大聯盟球探團驚艷,大谷每投一球大家都忙著作筆記,多達17個球團、27名球探都在場邊排排坐,希望搶下這位新生代王牌。

大聯盟天使隊球探:「跟大家講得一樣(厲害)!」

大谷翔平即將挑戰大聯盟,而在日本職棒裡也是新秀輩出,日本U18代表隊隊長,敲出111轟的超級強打清宮幸太郎,也宣布挑戰日職。

被稱為日本最強高中生的清宮幸太郎,才18歲就展現驚人打擊實力,原本外界預測他將升學,沒想到要挑戰職棒。現在也有許多球團鎖定他,希望能在下個月的選秀會上,搶下這位明日之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大聯盟#球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75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