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訪問Google高層 談與hTC策略結盟


發佈時間:2017/09/2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7:54

宏達電宣布與Google結盟,雙方簽訂了合作協議,Google以11億美元,約330億元台幣取得原本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的研發團隊和授權專利,確保雙方能在智慧型手機硬體部分深入合作,Google高層接受TVBS獨家專訪說,過去就和宏達電密切合作,對於未來的策略合作很有信心。


 

Google宣布和宏達電結盟,凸顯了搜尋引擎龍頭,進攻3C消費電子市場,野心勃勃,從Google Pixel系列手機往前推,Google和hTC過去多次合作,長年的夥伴關係就是讓Google選擇hTC的最大原因。

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Google和宏達電合作多年,從最早的安卓裝置,像是G1和Nexus1,一直到去年的Pixel裝置,我們很榮幸雙方達成合作協議,有了參與Pixel研發的宏達電員工加入Google,雙方能更緊密的合作。」

Google硬體部分資深副總裁歐斯特羅接受TVBS獨家專訪也提到,非常看重台灣科技業的研發人才,財經媒體彭博社也分析,Google取得HTC手機ODM部門就是要衝刺硬體事業,未來能更全面掌控手機研發。
 

科技新聞主播:「Google想成為消費電子硬體裝置的主要龍頭,付出了11億美元接近目標。」

要拓展硬體事業,對抗蘋果陣營Google未來注重的將會是人工智慧。

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硬體設備已經變得越來越智慧化,幾乎已被重新定義,而這是因為現在業界出現很多全新的技術,像是人工智慧,我們相信將Google Assistant這類人工智慧系統和精心打造的硬體裝置,如Pixel或Google Home結合,能提供消費者新的使用者體驗,做到以前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包括Google Home和Google Assistant,都是Google近年結合人工智慧的新嘗試,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都是產業關注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4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