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牌破例! Gia唐熒霜身高不夠照走時裝周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20:04

已經征戰過4大時裝周的台灣名模唐熒霜Gia,這次再度回歸倫敦時裝周,原本因身高不足無法參與品牌面試,但就在大秀登場前一天的下午,在倫敦的咖啡廳被品牌團隊挖掘,隔天就幸運的登上伸展台,如此奇妙的際遇也讓她自己很難置信。


 

桃紅亮片外套、煙燻全框的眼影,配上自信台步,她是獨自一人在海外打拚的台灣模特兒唐熒霜,Gia唐熒霜其實早就征戰過4大時裝周,不過這一次的走秀卻是她意外獲得的。

台灣模特兒唐熒霜:「剛好坐在街邊,在路邊喝咖啡,沒想到隔壁就有一些人在那裡拍照,突然過來找我們搭話,想要找我幫他們拍作品。」

就是這麼幸運,唐熒霜其實只有175公分,在兢爭激烈的歐美模特兒圈不算高,想要取得面試資格至少要177.5。
 

台灣模特兒唐熒霜:「我就在那裡愣了3秒,不會吧,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吧,因為我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怎麼可能因為坐在路邊喝咖啡,然後他們覺得我可以,我就拿到這個工作了。」

靠著個人特質,有實力加上好運氣讓她入選,睽違11年再度移師倫敦的2018春夏女裝秀模特兒,而唐熒霜先前已經有過多次國際廣告經驗,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和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潘恩合作的廣告,2月還會有新拍攝的廣告出爐,跟她一樣在海外打拚的還有。

台灣模特兒江慶齡:「很開心能夠參與到10場倫敦時裝周的秀,台步也是很好展現個人風格的機會。」

Aling江慶齡之前都在米蘭耕耘,今年第一次登上倫敦時裝周,一口氣就走了10場,戰績出乎意料,台灣模特兒在海外耕耘,潛力無限堅持夢想,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熒霜#時裝周#挖掘#江慶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8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