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後10分鐘帶槍自首 派出所下跪交2槍


發佈時間:2017/09/2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09:24

年僅19歲的陳姓槍手,在犯案後短短不到10分鐘立刻到派出所投案,不僅交出2把槍,還直說自己就是要幫老大報仇,起因竟是6月份土城一起土地糾紛槍殺案,嫌犯自首時說,懷疑是林立昌在背後操控,讓死者黃義倫慘死在停車場,因此選在林立昌發白米這天當眾朝他開槍,一切只為了報仇!


 

陳姓槍手快步衝進派出所內,一進來就高舉雙手,原本才剛轉身的員警被這舉動嚇一跳,但男子動作沒有停,交出槍枝和彈夾,立刻下跪雙手放在背後,任由警方上銬,還說自己是來尋仇的!

下午1點27分,年僅19歲的陳姓槍手態度從容,穿著亮眼的橘色短袖緩緩走進活動現場,他邊走邊掏口袋,疑似就是這個時候,拿出槍準備動手,接著他迅速躲進人群,直接朝林立昌開了6槍,轉身逃離現場,頭也不回一路狂奔,但他沒有藏匿,反而在1點35分就到派出所投案。

陳姓兇嫌年僅19歲,板橋人,毫無前科,卻趕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刑式開槍殺人,嫌犯自首,整起槍擊案,疑似就是與今年6月土城一起土地糾紛有關,當時遭殺害的黃姓死者想介入工程,但過程中遭阻擋,甚至人就在停車場被槍殺,而傳出背後是林立昌在操控,因此特地選在他發白米這天上門尋仇,而槍是黃姓死者的生前留給他的。
 

這次遭嫌犯連開6槍,命危搶救中的林立昌是前立委林國慶的姪子,地方關係好,8年前到巡天府擔任宮主,年年發白米回饋地方,突遭槍擊家屬不敢置信!林立昌親自到現場發白米,中途被開槍,更意外扯出日前土城角頭停車場遭槍殺死一案,槍手投案,律師更早早到警局等候,警方懷疑幕後不排除有人在操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手#投案#報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71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