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跌破半年線 台指期恐壓低結算


發佈時間:2017/09/2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1: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股再創新高,對亞股激勵作用有限,台股在鴻海跌破半年線109.5元的壓力下,觸動多頭敏感神經,台積電、大立光齊跌,讓台指期結算蒙上陰影。

截至10時30分,加權股價指數下跌35點、為10540點、成交值新台幣535億元,電子權值股不給力,金融股也只有國泰金獨撐大局,指數跌破月線10562點,所幸成交值並未明顯暴增,多頭雖不追價,但也不願殺低。

不過,昨天創高後殺低的櫃買指數卻出現止跌訊號,有站上5日線142.83點意圖,顯示外資雖有撤軍動作,但內資方興未艾。

分析師表示,台指期今天尾盤結算,由於電子權值股偏弱,壓低結算的機率提高,由於外資已大減台指期多單至5.3萬口左右,尾盤指數大幅波動的機率不高,短線多頭危機出現在鴻海股價表現不佳,恐壓抑蘋果概念股走勢。

此外,短線空頭標靶光學族群今天表現依舊不振,指標股玉晶光續跌,亞光、佳凌、先進光、光燿科、聯一光也未能扭轉乾坤;另一個熱門族群電池原料股美琪瑪、康普依舊強勢。

分析師認為,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即將公布利率決策會議結果,市場一般預期不會升息,不過需注意Fed主席葉倫談話內容及縮表時程;台股則需密切觀察台指期10月合約開倉後的外資布局狀況,若外資持續偏空,台股需小心回測季線10464點的可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股#亞股#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21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