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耳朵戀愛了! 魏如萱清唱也超好聽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4:14

古靈精怪文青教主魏如萱身為唱作俱佳的實力派唱將,很好奇會不會遇到靈感卡住的時候,她說:「以前寫歌寫不出來我就會硬想,硬想也許也是一個訓練的方法;但現在比較是真的寫不出來「就算了」!暫時放下手邊的事,反而去做其他的事,靈感會從小細節冒起來。」最近開始習慣讓自己每天寫日記,她覺得當告訴自己,今天有日記要寫,就會去特別關心一整天發生什麼事情,養成把小事放大的習慣,靈感就會不斷來敲門!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演唱會上意外為歌迷當起紅娘、憶亡父希望這世界上有任意門  
 
今年7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末路狂花」演唱會,這是她第二度攻蛋,現場扮起了紅娘幫歌迷求婚,不僅讓歌迷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連她自己都承認求婚那part令她相當難忘,宛如是文青界有求必應的月下老人。她說:「身邊太多單身的人,想要主動認識對方又怕尷尬,既然這樣我就給大家一個台階下,曾經還有歌迷私訊我說他終於脫魯了,藉由一個機會讓他們有變成功的勇氣,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談到今年6月初父親病逝,她說:「希望這個世上有任意門,這樣就能知道父親到底在哪裡,如果在天堂我還蠻想去看一下,跟爸說嘿~爸,還想給他一個擁抱。」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對於愛我能做 Anything
 
只要是跟愛有關的事,對娃娃魏如萱來說要她幹嘛都可以,「我是非常容易妥協的人」她說,雖然可妥協但卻非重視承諾,說到的事就要做到。如果遇到對方打哈哈,她一樣會去問,就是要對方給個承諾,最近短短一年內經歷過入圍金曲的喜悅與失去家人的哀慟,娃娃說自己看比較看,這就是成長。之前常忍耐不哭,現在覺得沒有不好,眼淚就是一個心的出口,你的心需要發洩,她說:「現在盡量讓自己想哭就哭,想笑時就盡量的笑」。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這輩子最大的改變!一口氣把及腰長髮剪到超短髮
 
對於魏如萱的印象除了無厘頭的個性,以及一頭留及腰的長髮,她在2015年無預警的將長髮剪掉,問她目前為止做過最瘋狂的事,她直言是把長髮剪短。她說:「我之前頭髮原本到腰,然後又剪到胸上,又剪到肩膀,最後就是短頭髮,將一頭長髮剪掉是非常需要勇氣,而歌迷還蠻喜歡我的短髮,有些歌迷一路一起剪短,一看就知道是粉絲,但剪成這麼短就沒跟進了(笑)。」此外,錄影片訪談為愛做過最瘋狂的事,竟是為另一伴搬到香港兩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2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