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50萬不還!債主偷開車門拿包 反成賊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黃建國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3:38

朋友借錢不還,男子路邊發現對方的車,偷開門行竊!日前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報案,停在檳榔攤旁的轎車,有人偷走車內錢包,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抓人,這才發現小偷和被害人是朋友關係,原來鄭姓嫌犯借了50萬給鍾姓被害人,還錢日子卻沒拿到款項,路邊發現對方的車,想拿點值錢物品先抵債。


 

這名黑衣男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就像看到寶一樣,快速過馬路走到轎車旁,開後車門瞄了一眼,疑似看到前座有皮包,馬上繞到副駕駛座,拿了就跑。原來這名轎車車主向朋友借了50萬,沒有依約還錢,日前開車到中和一家檳榔攤前下車買東西,上車後發現放在副駕駛座的現金和證件不翼而飛,以為自己遭小偷,趕緊報警。

新北市秀山所副所長董吉昌:「嫌疑人看到他車上,到他車上看到有任何物品,所有包包跟金錢直接取走,發現東西被取走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與他發生債務糾紛的朋友。」

警方循線逮捕這名黑衣,鄭姓嫌犯供稱,因為對方欠錢不還,每次上門討債都藉故推託或是不在家,只好每天在對方常出沒的地點站崗等人,好不容易在檳榔攤前發現鐘姓男子行蹤,等不到人只看到對方的轎車,一時氣憤才會拿走男子錢包,儘管事後欠債車主不願提告,但竊盜是公訴罪,還是面對法律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欠錢#偷竊#債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83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