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自薦替白宮除草 川普推特感謝


發佈時間:2017/09/16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1:47

美國11歲男童賈丘(Frank Giaccio)今天替白宮草坪除草,獲得總統川普擊掌鼓勵,川普還對他說「做得好」。

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來自維吉尼亞州瀑布教堂市(Falls Church)的賈丘今年8月寫信給川普,說明自己經營除草事業,如果能替白宮草坪除草將是一份「榮耀」。

賈丘在信中寫道:「我想要讓這個國家知道,像我這樣的年輕人已經準備好做什麼事。」

白宮接受賈丘提議,今天在穿著制服的公園服務工人關照下,請他替玫瑰花園(Rose Garden)除草。

賈丘戴著護目鏡,身穿紅色上衣和卡其短褲,搭配黑色球鞋並戴上工作手套,於上午9時30分左右開始在玫瑰花園工作。

約莫10分鐘後,川普親自現身探班,跟賈丘擊掌,並告訴他「做得很好」。

賈丘出發前往白宮前接受福斯財經新聞網(FoxBusiness Network)訪問時表示,這一天差不多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

賈丘事後說,他甚至沒有跟川普總統收取8美元(約新台幣242元)的一般除草費用。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推特上張貼賈丘勤奮工作的照片,川普也推文對賈丘表達感謝:「我代表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和我自己,感謝你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很棒的工作!@國家公園管理局(NPS)給你A+的成績!」(中央社)

圖/Sarah Sander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除草#川普#花園#推特#稱讚#轉發#企業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6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