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急見癌末夫 婦人哭攔不到小黃

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3:52

台南市1名婦人,日前接到醫院發出病危通知,說她罹患癌末的先生只剩最後一口氣,要她趕快到醫院見先生最後一面。結果她沿路攔計程車,攔了半個小時都攔不到,急得在路邊哭了,還好巡邏員警經過看到,停車幫忙,在6分鐘內,順利攔到計程車,讓她能夠趕快去醫院和先生道別。


 

1名婦人心急如焚,沿路奔跑,招手攔計程車,卻沒有1輛停下。警主動停車幫忙,這才知道,婦人的先生因為罹患直腸癌,醫院發出病危通知,丈夫等著要見她最後一面,一路從台南的大成路跑到西門路,攔車攔了半個小時,就是叫不到車!一邊陳述,淚流滿面,好怕夫妻就這麼錯過了,員警立刻用無線電請同仁幫忙叫車,並且回車上拿了一包衛生紙,試圖安撫她,但更讓人鼻酸的是,等車的時候,婦人不忘打電話回家給孩子,要他們穿的體面一點。

所幸在員警幫忙之下,婦人順利搭上計程車,讓她可以盡快趕到醫院,和丈夫道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病危#計程車#癌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50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