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易喜新厭舊!陸推共享手機 年花1.3萬租i7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1:22
圖/TVBS
圖/TVBS

「共享經濟」近年愈來愈盛行,大陸業者趁蘋果推iPhone8之際,推出「共享手機」服務,並按不同手機品牌收費,以iPhone7為例,一年租金台幣1萬3,被大陸民眾吐槽收費太貴,個資不安全,不如直接買一台。


 

iPhone價格高,大陸網友總是調侃要賣腎才能買,但是iPhone共享這有商機嗎?

安徽衛視主播:「共享單車、共享充電寶,甚至共享汽車,都已經進入到我們生活當中,最近又有商家推出共享數碼產品。」

以一台iPhone7的手機為例,大陸「共享手機」每月租金249元人民幣,約合台幣1145塊,租一年一萬三台幣,而現在iPhone7降價,空機大約台幣兩萬起跳,便宜幾千塊真的有吸引力嗎?消費者似乎反應不一。
 

民眾:「每個月扣一點不心痛,我可能不會接受,因為手機不是綁定很多東西,個人信息也在上面,如果共享信息都出去了。」

大陸行動支付太發達,共享手機豈不是也把訊息共享出去,個資還有錢財恐怕不保。

共享手機業者:「用戶在還機,我們會善意提醒用戶,先進行恢復出廠設置這個動作,用戶把手機寄回來,我們收到同時包裹,進行一個錄製,全程錄製視頻,我們會進行手機格式化操作。」

雖然再三保證資安沒有問題,消費者似乎不太放心,但是店家很有信心,等iPhone8、iPhoneX熱騰騰到貨,史上最貴的蘋果手機或許會讓果粉們心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手機#iphone8#iphone7#個資#外洩#行動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74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