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議瑩等3綠委收幽靈包裹! 警:疑詐騙案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01

立委個資外流,問題浮現!包括邱議瑩在內3名民進黨立委,8日都接到快遞員電話,表示有貨到付款的包裹,但這收件地,都是陌生地址,一查才發現,竟然還是派出所,懷疑是詐騙,新竹縣刑大已經介入調查,警政署國會聯絡人還緊急發訊息,提醒各立委辦公室不要簽收,來路不明的包裹。


 

記者楊雅勻:「(立法院)休會期間,竟然有三名民進黨立委,疑似收到詐騙包裹。」

立委邱議瑩8日接到快遞員電話,表示有她的包裹需付款地址是在新竹縣竹北市,但她不住在新竹也沒網購於是就退回去。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我其實已經連續收到兩次了,上個禮拜這一次比較奇怪,他寄給我,但收件地址是寄到竹北的派出所。」
 

懷疑收到詐騙包裹,邱議瑩在民進黨立委群組提醒才發現,立委姚文智和蕭美琴也都有碰到同樣情況。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有一天我接到一個電話,自稱是快遞說我有包裹,在高雄市蔦松區。」

新竹縣刑大介入調查發現不只三名民進黨立委,一名國民黨立委也有收到。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宅急便打電話來說,你有沒有買電風扇,送到家裡要收錢,我說我沒有啊。」

包裹內裝的都是小型電風扇貨到付款收費2170元,不過寄件人填立委地址卻都寄到派出所。

立委們沒上當也不擔心未來受騙,因為國會辦公室收包裹可是很嚴謹的。

記者楊雅勻:「包裹要送到國會辦公室,會先放到這個收發,就算是貨到付款,服務台人員也會先打電話通知助理,才讓送貨員上樓。」
 

警方研判嫌犯應該是亂槍打鳥沒針對性,警政署也用LINE通知國會助理們近期收包裹要多加留意,不過這起事件也讓去年立委手機電話集體外流的危機再度浮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個資外流#快遞員#包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600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