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完逆向穿道抄捷徑 2車擦撞1人傷

記者 李香儀 謝宜倫 / 攝影 張立陵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2:11

違規搶快釀成車禍!9日凌晨1點,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開著BMW轎車,在堤頂大道二段加完油後,為了貪圖方便,竟然直接穿越分隔島缺口,試圖切入快車道,一輛直行轎車閃避不及,2車發生碰撞,造成一人閃避轎車撞上分隔島,車頭全毀,無辜的朱姓駕駛被緊急送醫!


 

想說加完油了,黑色轎車就慢慢的逆向直接穿越分隔島缺口,企圖走進快車道,但才一切入,後車閃避一個撞擊,一台被撞前車板、一台撞上分隔島。

目擊者:「頭已經出去,可能死角看到已經來不及。」

根本來不急,後方一輛MiniCpopper才一閃,自己卡進分隔島,整輛車車頭全毀、引擎蓋彈了起來、零件也飛到分隔島上,車裏頭的安全氣囊全部爆開,撞得好嚴重,而駕駛在強力撞擊下頸椎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而站著另一邊的就是肇事的這台黑色轎車,凌晨1點在台北堤頂大道加完油之後,貪圖方便想抄近路,竟然直接違規穿越加油站前方路中央的分隔島缺口,從外側道切入快車道,導致直行的白色轎車閃避不及,和車輛發生碰撞再撞上分隔島。
 

目擊者:「剛加完油,然後一出來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只聽到碰一聲。」

內湖交通分隊長王偉宇:「不遵守交通號誌之指示,處新台幣900元、1800以下罰鍰。」

違規逆向害人撞車,還好駕駛只是輕微受傷,但車幾乎全毀了,而反觀另一頭,前車鈑金稍稍凹陷,還有得修理,為了一時方便,加完油逆向,短短10秒鐘害人撞車,自己也得賠償這所有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分隔島#捷徑#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4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