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訓騎士闖紅燈 駕駛遭砸車後衝撞逃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4:05

高雄1名鄭姓男子報案,說他行經鳳山大智路橋下時,遇到飆車族攻擊砸車,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事實有出入。原來鄭姓駕駛不滿機車騎士闖紅燈,害他差一點撞上,追上前理論反被對方包圍,雙方爆發衝突,機車騎士持安全帽砸車,鄭姓男子寡不敵眾,撞車逃跑,雙方都觸犯了毀損罪。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邊,沒多久警網陸續趕到,駕駛才敢下車,不斷手指著前方,描述他剛剛碰到的狀況。29歲鄭姓男子供稱,他被飆車族攻擊,心生畏懼;警方不敢大意,帶他回派出所了解狀況,只是經過追查,發現7日晚上11點多,1輛機車紅燈左轉,沒多久鄭姓男子一個大迴轉,雙方最後在橋上碰頭。

文山派出所所長吳明忠表示:「1部機車紅燈左轉,那駕駛人因為影響到他,所以就馬上迴車,將他攔車訓斥機車騎士。」

原來當時機車騎士違規,鄭姓男子因為是直行車輛,差一點撞上,一時氣憤追上前理論,想要教訓對方,反被機車騎士的朋友包圍,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機車騎士這一方,直接拿安全帽砸車,造成轎車車門凹陷,寡不敵眾,鄭姓男子最後撞車逃離現場。
 

文山派出所所長吳明忠說:「他們是4位同行友人,並不是飆車族,報案人他也有講,他這樣子才能夠引起警方關注。」

行車糾紛,鄭姓男子謊報說他遇到飆車族,勞師動眾誤導警方辦案,儘管騎士有錯在先違規闖紅燈,害他差一點撞車,但鄭姓男子追車討公道,演變成砸車案件,雙方都已經觸犯毀損罪,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雙方身分,將傳喚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砸車#飆車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2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