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賊戴帽印LUCK 連竊2機車遭認出被逮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2:05

做壞事哪還有好運!高雄楠梓區一名王姓男子,連續2天在巷子裡偷走別人的機車,警方發現,竊賊犯案前後都戴著一頂藍色的帽子,上面有一個英文單字LUCK,結果巡邏員警行經一間超商發現這頂帽子,比對後發現就是小偷,輕鬆逮人。


 

男子在超商前被認出來就是偷車賊,員警盤查他支支吾吾,員警要男子把身上的東西全拿出來,但他狡辯有些東西是自己的,並非偷來的,只是這頂帽子,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這個月1日、2日,男子連續到楠梓區的巷子內連偷2部機車,他犯案前鬼鬼祟祟查看現場,最後騎機車逃逸,他以為戴帽子可以遮住臉,不讓監視器拍到,但從他下手行竊,還有戴帽子偷車,就連落網當天都拍到這一頂印有「LUCK」的帽子,這下栽了!

警方指出,40歲王姓男子,除了帽子是最顯眼的特徵,雙手還有刺青,左手還有這一支黑色手錶,看到別人的機車就偷,只是做壞事還想擁有好運,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讓巡邏員警一眼認出逮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車#LUCK#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77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