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車「曬出」10公分融化痕 車行:太陽折射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4:02

新竹1名女子,花了7萬元買來機車,結果騎不到1個月,白天停放在戶外,車殼竟然融化了,認為車殼材質有瑕疵,向機車行反映,對方回應是太陽折射問題,無法賠償,讓她氣得向總公司反映。總公司說其他車款都沒出現過這樣的狀況,但確認是外來的高溫造成問題,目前已經免費換上新車殼。


 

黑色車殼上,明顯三道超過10公分的融化痕跡,從車體中央延伸到接近輪胎的地方。最嚴重就是這一塊很多條,不只這,接近車頭燈的車殼,都融到軟化凹下來,機車尾燈上方也融得凹凸不平。

當事人曾小姐:「還滿傻眼的,重點是我還買不到一個月,真的是車王吧,我覺得還滿可怕的。」

新竹曾小姐控訴,這台機車她在7月20日以七萬元的價格購入,車子還很新,結果騎不到一個月,上個月17日中午,她停在戶外2小時居然融化了,4天後,她再次白天騎車出門,發現融得更嚴重,她氣得向經銷商控訴,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大自然折射現象無法賠償,21年來頭一次見到大自然的力量。
 

當事人曾小姐:「人家車都沒事一整排都沒事,就只有我的車子有問題。」

廠商說是太陽折射問題,但是看看同排機車都沒有異狀,只有曾小姐的黑色機車融化,讓她質疑車輛有瑕疵,但是不是如此,總公司還要再檢驗。

車商總公司人員陳先生:「就結果來看的話,殼的部分是確定由外來的溫度來影響到,只是溫度從哪裡來不確定。」

車商總公司人員陳先生:「過去的話沒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雖然沒發生過類似狀況,但是廠商也說,若是車殼碰上超過70度高溫的確有可能會融化,目前已經免費幫曾小姐換上新的車殼,只是花了七萬元,卻遇上這樣的事情,讓她很難接受更希望別再發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融化#高溫#車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522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