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空廚恐破產? 債主搬機具法務部扣7車


發佈時間:2017/09/0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9:04

台中空廚董事長葉振興現身開會,協商處理財務危機以及員工薪資拖欠問題,台中勞工局表示,預備開勞資薪資爭議協調會,萬一台中空廚經營不善,當董事長葉振興一宣布歇業,勞保局將會接手處理積欠薪資問題,另外台中空廚不只拖欠勞工薪資,還積欠勞健保費61萬,法務部上門查封7輛貨車,債主接獲消息,也陸續趕來搬運機具設備,2000坪偌大廠房內,幾乎瞬間被搬空。


 

債主廠商上門清運機具設備,搬上貨車,立刻拖走,台中空廚負責人葉振興現身,進入庫房內部,清點機具跟原物料,另外勞工局銀行以及廠商也上門,共同開會協議,該如何處理,財務危機跟員工欠薪。

台中市府勞工局主秘羅群穆:「馬上會做歇業事實的認定,勞工這部分的話可以拿證明去勞保局,那邊申請工資墊償。」

台中市府勞工局承諾,會盡快找勞資雙方,協調薪資爭議如果台中空廚,確定無法繼續營運,等董事長葉振興,一宣布歇業破產,積欠勞工薪資給付問題,將由勞保局接手。
 

不只債主來了,就連法務部都上門查封,貼封條當場拖走送餐車,陸續扣了7輛,還進入廠內,查看食材狀況。

法務部台中行政執行處主任周榮光:「移送的部分是61萬餘元,那尚待執行的部分有高達100多萬。」

2千坪廠房,內部幾乎空空如也福野餐飲集團,營運狀況除了台中空廚爆發財務危機,是否牽連旗下老字號日式餐廳以及婚宴會館,不只員工關心,法務部也在等福野集團董事長出面答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產#台中空廚#葉振興#薪資#財務危機#協調會#勞健保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668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