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雨躲太陽! 瑞典家具行「睡覺、滑手機」亂象


發佈時間:2017/09/0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9:14

台灣天氣不穩定,8月先是高溫接連破表,9月初又因為颱風影響雨下不停,因此台北市鬧區的瑞典連鎖家具行,接連出現不少民眾,為了躲雨、躲太陽,佔用沙發和客廳區,睡覺、滑手機、聊天,對此業者回應,雖然歡迎民眾體驗,但如有佔位遭反映會上前勸說。


 

趴下睡覺動也不動,真的睡得很熟、很熟。還有她,坐在沙發上,不是在試舒適度,而是在瘋狂自拍,同一時間走道旁地沙發區,這邊兩組滑手機,那邊一組則是顧著聊天。

這裡是瑞典連鎖家具行,還有七月底剛完成裝修的新客廳區,似乎真的太舒服了,這區更被當成對談「會議室」。看看外面的天氣,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室外雨滴滴答答不停下,因此,管不著要不要買東西,不少人為了躲雨擠到家具行裡。

民眾:「躲雨對,很多人在沙發上睡覺,一定是因為下雨所以才會來這裡啊,要不然也不知道去哪邊。」
 

時間再倒回上個月24日,一對男女躺在沙發上,任憑其他人走來走去,或投以奇怪眼光都毫不在意,而其實當天外頭太陽高高掛,台北高溫35.8度,民眾疑似躲太陽,躲到家具行裡。

民眾:「剛剛還有廣播,說請不要在沙發上睡覺,剛剛有聽到,還滿好笑的。」

似乎已經見怪不怪了,對此瑞店家具行回應,家具區都很歡迎民眾體驗,但若是妨礙到其他消費者,接到反映後則會上前勸說,台灣天氣不穩定,一下熱、一下雨,也形成奧客視天氣佔位,獨特亂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躲雨#家具行#睡沙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80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