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調自拍逛夜市!男偷彩券 彩色衣著露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3:34

偷竊繳不出罰金,男子跑去偷彩券行又被逮!犯下多起竊盜案的鄧姓男子,日前跑到台北市的夜市,趁彩券行員工在整理東西時,一把偷走刮刮樂,店家事後報警,員警循線掌握小偷身分,赫然發現男子犯案前還自拍打卡,當時穿戴的帽子和彩虹色T恤,和行竊時的穿著一模一樣,住處也找到已經刮完的彩券,人贓俱獲,嫌犯只好認罪!


 

夜市騎樓下人來人往,一名穿著彩色T恤的男子卻行跡可疑,不時東張西望,原來這個時候他正在觀察周遭情況,趁著賣彩券阿嬤不注意直接偷走整包刮刮樂,但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料因為愛炫耀,讓自己露餡!

附近店家:「那個人已經在這邊來回走了好幾趟,就在觀察那個阿嬤。」

鄧姓竊嫌熱愛在臉書分享生活照片,當天行竊時他彩虹色的T恤、亮眼的白色運動帽,還有一條牛仔短褲,警方循線查,在臉書打卡紀錄中找到他,發現特徵符合,鎖定逮人。
 

警方vs.鄧姓竊嫌:「剩下的彩券呢?丟掉了,你知道人家婆婆哭得要死?」

嫌犯表情裝得無辜,說自己生活困苦,要還之前竊案遭判決的易科罰金5萬5千元,才會鋌而走險犯案。

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長陳俊銘:「相同手法偷刮刮樂的案件,陸陸續續都遭法院判決,因為急於要繳納相關罰金所以才再度行竊。」

不過警方一查,發現這名緬甸華僑鄧姓竊嫌竊盜案前科累累,經常在各大夜市、路邊攤,利用同樣的手法竊取刮刮樂,這回他打卡炫耀出門逛街,不料反成警方逮人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打卡#刮刮樂#彩券#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01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