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打造軍教電視劇 演員劇組互動模糊焦點


發佈時間:2017/08/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20:08
圖/TVBS
圖/TVBS

國防部砸下千萬打造的軍教電視劇最好的選擇,開拍前被看好說是台版的《太陽的後裔》,但沒想到開拍後紛擾不斷,先是女主角袁艾菲在批劇組,從私人房間門無法上鎖,一直到拍攝期間副導演手機一直響,甚至還有工作人員突然衝進片場大喊,影響拍攝,而導演梁修身也在網路被批是太上皇,根本沒到過劇組等等,讓軍教片的精神和焦點因此被模糊。


 

男女主角袁艾菲、陳禕倫台上秀出濃情蜜意,被稱為台版《太陽的後裔》的電視劇《最好的選擇》,雖說是軍教片,但愛情戲可沒少,而首映會上全體演員都到場,不過卻是少了導演梁修身,回想開拍到殺青紛擾不斷。

導演梁修身曾在網路上被暱名爆料,說他是太上皇等等批評字眼,甚至還說幾乎沒到過劇組,而對此梁修身強調,從頭到尾都未支薪,也沒經手任何一毛錢,還說也會退去總導演職務。

演員高山峰:「沒有換導演啊,對,那就是在其實我們在拍戲的時候,沒有不開心的地方,那如果讓大家覺得我們拍這部戲有很多風雨的話,我覺得可以是因為大家很習慣的往死裡寫,或是把他寫的比較聳動。」
 

而演員高山峰也替劇組說話,一切紛擾都過去,導演也沒換人;但惹爭議還有女主角袁艾菲,先是在臉書抱怨劇組提供的房間,沒有辦法上鎖,宛如一個巨大開放式空間,甚至還說拍攝時副導演的手機不斷在響,多次影響拍攝,甚至還在一場要演情緒戲時,有工作人員亂入大喊,只為了要拿身分證。

演員袁艾菲:「其實是一場誤會,因為我的私人臉書,我習慣在私人臉書記錄事情,然後門鎖的事情其實當下就有解決,那我也有發布在我的私人臉書。」

戲裡戲外風風雨雨,電視劇《最好的選擇》國防部不只出資1600萬打造,還出動陸海空三軍、加上憲兵特戰等等,可說是全員出動,但本該展現的精神,沒想到上檔前,因為演員和劇組微妙的互動,模糊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最好的選擇#軍教電視劇#袁艾菲#陳禕倫#梁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919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