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投資後 R&I第3度調升夏普評等


發佈時間:2017/08/2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1: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鴻海投資夏普後效應顯現。日本評級投資訊息中心(R&I)將夏普評等調升到BB-。這是鴻海投資夏普後,R&I第3次調升夏普評等。

日本評級投資訊息中心(R&I)23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夏普(Sharp)發行者評等從先前的B+,調升到BB- ,展望「穩定」。

 

R&I表示,夏普銷售成長帶動獲利產生,夏普受惠結構改革、降低成本、以及在日本國內和海外開發產品,財務體質改善,夏普穩定的獲利基礎不斷提升,夏普獲利急速惡化的可能性減少。

R&I指出,鴻海在2016年正式投資夏普後,雙方在採購、生產、物流領域的綜效快速顯現,鴻海集團擁有相當出色的原料採購能力、以及大規模的製造生產經驗。

不過,R&I也指出,夏普大部分事業體有產業上的高風險,儘管夏普在數位電視、電子零組件等數位產品整體帶動銷售成長,但是數位產品也面臨激烈的價格競爭,此外夏普的電子零組件獲利多仰賴智慧型手機製造大廠,且應進一步採取策略,將小尺寸面板從LCD液晶朝向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發展,需觀察夏普日後能否支撐提升利潤率。
 

根據R&I資料顯示,在鴻海投資夏普後,此次是R&I 第3次調升夏普評等。在2016年8月15日,R&I把夏普發行者評等從先前的CCC+調升到B。2016年12月7日,R&I把夏普評等從B調升到B+。

夏普社長戴正吳日前預期,夏普7月到9月當季可望賺錢,夏普可連續四季獲利,回到業績軌道。

他重申短期1年到2年要讓夏普轉虧為盈,大幅提升營業額和利潤,長期要將SHARP成為國際亮眼品牌,確立企業的願景。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投資#夏普#評等#調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870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