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警嚴抓酒駕! 駕駛連闖2攔檢點罰9萬


發佈時間:2017/08/2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2:11

高雄警方為了抓酒駕,在中華、九如路等易肇事路段,深夜進行攔檢,就有駕駛疑似心虛企圖迴轉,被警方發現追上前,但他卻執意不停車,還加速踩油門,接連衝破2個攔檢點逃逸,還好過程中沒有釀成意外,這一闖,不像一般路檢開罰3千,因為是酒駕攔檢,駕駛不但直接依法開罰9萬,還得被吊銷駕照3年。


 

一輛黑色轎車衝過攔檢點不停,警方緊追在後,但駕駛踩緊油門,加速逃逸!

記者:「九如二路跟中華二路是酒駕易肇事路段,警方晚間在這邊攔檢,竟然有駕駛直接闖過了2個攔檢點,進行逃逸。」

疑似酒駕不服攔檢,但駕駛這次卻踢到鐵板!因為如果停車檢查,闖過去是罰3千到6千,但這次LED燈顯示的是酒測攔檢,違規不停硬闖,下場就是開罰9萬,直接吊銷駕照3年。
 

三民一分局交通組組長吳昇航:「拒絕攔檢就直接衝,然後經過地下道,然後往東往中華路,往中華九如方向,拒絕攔檢就逃逸。」

高雄市警方晚間,在中華二路和九如二路上進行酒駕攔檢,果然一個晚上就逮到7件違規,而其中躲避攔檢的是台南一名26歲的黃姓駕駛,以為可以躲過罰則,結果弄巧成拙,反而以最重罪責處分。

三民一分局交通組組長吳昇航:「認為說有喝酒了,闖了這個路檢點或者路檢站,民眾就以為會罰3千到6千,其實不是,它所處罰的法條是不一樣的。」

為了降低酒駕肇事案件,警方大陣仗派30多名警力取締,卻仍遇僥倖民眾逃脫,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以為可以以3千元了事,結果不但被吊銷駕照3年,害得挨罰9萬,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攔檢#吊銷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87

0.1494